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10月21日10:0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1日电 10月2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齐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筑业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奋力谱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篇章。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中国建筑业协会涉及产业规模大、从业人员多,为我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建筑业协会着眼新区大规模建设实际,聚焦新区新阶段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程质量、建造技术、建设现场管理等领域给予新区更多指导支持,助力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齐骥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业协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实地考察亲眼目睹了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对雄安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对参与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由衷敬佩。中国建筑业协会将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建筑行业中心工作,发挥自身在资源、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鲁班奖示范引领作用,聚焦雄安新区丰富的建设场景,持续推动行业技术创新进步和应用,助力雄安新区创造“雄安质量”,打造更多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监事长朱正举,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梁军,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路立营、赵丰东参加座谈。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