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3年09月02日17: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作出雄安贡献

人民网雄安9月2日电 9月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倪岳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对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作出雄安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和“浦江经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新区建设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始终把创新作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用足用好国家出台的支持政策措施,推动各领域改革开放前沿政策措施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在雄安落地,培育浓厚创新氛围,健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努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新时代的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方方面面,认真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任俊洁、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