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开展身边好人典型故事现场交流活动

雄安安新开展身边好人典型故事现场交流活动

2023年08月30日09: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30日电 (任俊洁)8月29日,雄安新区安新县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典型故事现场交流活动,对获得2022 年度“安新好人”及“好婆婆·好儿媳”荣誉的36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

近年来,安新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展“双争”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中国好人”“全国文明家庭”“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等省级以上先进典型20余位,以及数百名基层“草根”模范。

活动现场。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燕表示,希望此次“安新好人”“好婆婆”“好儿媳”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用嘉言懿行引领社会风尚,成为社会前行的“领跑者”,用善行善举的星星之火,在安新大地上形成燎原之势,为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据介绍,安新县文明办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传承文明美德,多形式、多渠道讲好身边好人感人故事,引导全县上下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多组织身边好人典型开展宣讲活动,让他们的事迹可亲、可敬、可做、可学,建立健全礼遇道德模范的相关制度,以“榜样效应”传递放大正能量。

活动现场。安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安新县文明办、共青团安新县委、安新县妇联主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安新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社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任俊洁、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