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宣武医院一期拟于明年开诊运行 现招聘466人有编制

雄安宣武医院一期拟于明年开诊运行 现招聘466人有编制

2022年11月30日18: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30日电 (李雪晴)雄安宣武医院一期拟于2023年实现开诊运行,现计划招聘466人,将直接入编或择优纳入新区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这是从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获悉的。

雄安宣武医院是根据《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由北京市采取“交钥匙”工程方式在雄安新区建设的高水平综合医院,是雄安新区优先建设的第一家综合医院,也是新区医疗健康信息化的试验田、集成地和新区智慧医疗的展示窗口,对新区医疗体系建设具有示范性和引领作用。

有意者可于11月30日9:00至12月22日17:00,登录国聘网站雄安宣武医院招聘页面(https://xaxwyy.iguopin.com/job)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咨询电话0312-5625017、0312-5625018。

招聘公告:

《雄安宣武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