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入选省级名单者将获得3万元奖金

雄安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入选省级名单者将获得3万元奖金

2022年05月19日19: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9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已正式启动,雄安新区组委会将从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中推选出5名最美农民工上报河北省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组委会,入选省级名单者将获得每人3万元奖金并颁发证书。

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在基层和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开展,参选类别分为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新创业美、奉献乡村美5类。年龄在16周岁-60周岁,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者,均可在5月30日之前通过“河北人社”微信公众号填报报名表及事迹材料进行报名。

活动中,雄安新区将从2018年至2021年已确定的最美农民工中寻找1名先锋型农民工,从其他农民工中寻找4名奋进型农民工上报至河北省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组委会。由河北省组委会确定最终的河北省2022年最美农民工人员名单。

在河北省2022年最美农民工评定结束后,雄安新区会将未入选省最美农民工的奋进型候选人确定为雄安新区2022年最美农民工,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