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助力高校畢業生走穩就業路 雄安新區18日將同時舉辦四場招聘會

助力高校畢業生走穩就業路 雄安新區18日將同時舉辦四場招聘會

2023年08月16日10: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6日電 (任俊潔)雄安新區百日千萬招聘專項行動暨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活動將於8月18日上午9:00至12:00在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容西片區、雄東片區、安新縣同步開展。活動重點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同時兼顧各類勞動者,將有50余家企業代表到場提供崗位。

此外,活動同時開展線上線下就業及人才政策宣傳活動,宣講《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關於優化調整穩就業政策措施權利促發展惠民生的十八條政策》,提供“雄才卡”申領、“青年人才公寓”等相關人才事項咨詢服務,助力高校畢業生走穩就業路。

即日起,求職者可以登錄雄安公共招聘網,預約對應招聘會,篩選意向崗位,提前進行簡歷投遞。雄縣招聘會咨詢電話0312-5967352,容城縣招聘會咨詢電話0312-5568315(容東)、0312-5600117(容西),安新縣招聘會咨詢電話0312-5336028。

本次活動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雄安新區總工會、雄安新區婦女工作委員會、共青團雄安新區工作委員會、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服務中心主辦﹔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雄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雄安分市場、河北雄安新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雄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協辦。

               線下招聘會具體地址:

IMG_256

附:人才需求信息表

IMG_256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