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入駐雄安電建智匯城

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入駐雄安電建智匯城

2023年07月28日15:4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8日電 (楊華龍)7月26日,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區容東片區舉行揭牌儀式,正式入駐電建智匯城,這標志著雄安新區在構建示范應用場景、續寫綠色發展新篇章、增強產業核心競爭力上又向前邁進一步。

據了解,雄安新區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資本金1億元,現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84人,其中研究員2人,教授級高級工程師10人,高級工程師81人,工程師123人,其他專業技術人員168人。

揭牌儀式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在致辭中指出,雄安新區已進入大規模建設與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並重階段,工作重心已轉向高質量建設、高水平管理、高質量疏解發展並舉。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入駐電建智匯城是中國冶金地質總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行動,是積極推進產業集群落戶雄安的重大舉措,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將為落戶雄安的央企機構提供一流的營商環境,新區各部門、雄安集團和三縣要當好“店小二”,為央企提供“保姆式”服務,通過央企產業發展推動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

中國冶金地質總局一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中冶一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豐利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冶金地質總局、中國冶金地質總局一局將圍繞“建設一流地質企業,打造一流綠色資源環境服務商”戰略目標,積極融入國家戰略發展和區域經濟發展布局,緊緊抓住新區大規模開工建設、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大歷史機遇,高標准、高質量投身於雄安新區建設,為加快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貢獻力量。

揭牌儀式現場。人民網 楊華龍攝

活動中,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丁曉龍和中國冶金地質總局一局黨委書記、副局長,中冶一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黃鋒共同為公司揭牌。

下一步,中冶一局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將按照“立足雄安,突出主業,服務京津冀”的工作思路,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聚焦推進高質量發展,主動服務國家戰略,以企業高質量發展助推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目標早日實現。

中國冶金地質總局一局、中冶一局集團有限公司領導,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出席揭牌儀式。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