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拔節生長的雄安新區 宏偉藍圖正加快變為美好現實

2023年06月15日11:1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航拍中國中化大廈項目建設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航拍中國中化大廈項目建設現場。人民網 李兆民攝

人民網雄安6月15日電 (劉師豪、李兆民)中國中化大廈、中國華能總部項目建設正在有力有序推進,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科技園區、雄安大學園圖書館、雄安體育中心項目“真容”漸露,雄安宣武醫院(一期)工程“呼之欲出”,容西片區二期、雄東片區B單元安置房項目塔吊林立、拔地而起,中交未來科創城、雄安鐵建中心等市場化項目建設正酣……

初夏時節的雄安新區,啟動區、起步區、容西片區、雄東片區、昝崗片區建設現場如火如荼,成千上萬名建設者奮戰在雄安新區建設最前線,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起筆是世界眼光,落筆為時代標杆,走筆成千年大計。設立6年多來,雄安新區從無到有、從藍圖到實景,一座高水平現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堪稱奇跡。

(責編:王紅、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