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公共空間招租

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公共空間招租

2022年03月03日23: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日電 (何美萱)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公共空間正在招租,招租業態主要包括會議和展覽等。這是從《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會展招租公告》中獲悉的。

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位於河北雄安新區昝崗組團,是新區首個大型公共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營項目,也是未來京港台高速鐵路、京雄城際鐵路、津雄城際鐵路、石雄城際鐵路和雄忻高速鐵路的交匯車站。

雄安站樞紐現有商鋪主要集中在負一層和首層等區域,預留了基本的水電冷暖等條件,適用於商業、辦公和倉儲等﹔公共空間主要集中在首層。有意者可將報名材料加蓋公章電子版(pdf版)和無公章電子版(word版)發送至郵箱xajtjtgs@163.com,郵件標題為“申請人(單位)名稱+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會展招租項目”,並電話通知招租聯系人。聯系人胡經理,聯系電話為13691313539。

詳情如下:

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會展招租公告

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位於河北雄安新區昝崗組團,是新區首個大型公共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營項目,是未來京港台高速鐵路、京雄城際鐵路、津雄城際鐵路、石雄城際鐵路和雄忻高速鐵路的交匯車站,是雄安新區的城市門戶和亮麗名片。中國雄安集團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交通公司”)現面向社會公開進行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會展招租工作。

一、基本情況

雄安站及周邊交通便利,每天約15對城際高鐵列車往返於京雄兩地,並經停大興國際機場。高鐵巴士分別通往容城縣容和塔和雄縣汽車站,大巴車分別往返白溝、文安、高陽、任丘等四個目的地,出租車、網約車和私家車等社會車輛便捷接駁。市政路網基本建成,順暢連接新區其他片區。高鐵站周邊廣場綠地景觀已基本施工完成,配套綜合商業項目正在有序建設。京雄城際鐵路不僅為雄安新區發展注入了新動力,也為整個京津冀區域的科技創新、人才匯聚、貿易便利提供了良好支撐。

二、招租內容

本次招租包括雄安站樞紐商鋪招租和公共空間招租。

1.商鋪招租

雄安站樞紐現有商鋪約2000㎡,適用於商業、辦公和倉儲等,主要集中在負一層和首層等區域,預留了基本的水電冷暖等條件。

2.公共空間招租

雄安站樞紐近期可供利用的公共空間約36000㎡,主要集中在首層。本次招租業態主要包括會議和展覽等。

三、招租對象

具有良好的信譽誠信經營,有意願參與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業經營或承辦會展活動的公司法人或個體。

四、報名須知

1.報名時間及方式

(1)本次招租公告長期有效。

(2)申請人需將報名材料加蓋公章電子版(pdf版)和無公章電子版(word版)發送至郵箱:xajtjtgs@163.com,郵件標題為“申請人(單位)名稱+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商鋪和會展招租項目”,並電話通知招租聯系人。

(3)商業資源有限,先到先得。

2.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1)營業執照,專項經營許可証書等(如食品經營許可証)﹔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委托代理人或聯系人的姓名、電話、郵箱﹔

(2)申請人認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資料。

五、聯系方式

聯系人:胡經理  13691313539

地  址:河北省雄安新區雄安站綜合交通樞紐

六、其它

中國雄安集團交通有限公司保留以下權利:

(一)對本招租公告進行修改和補充﹔

(二)對本招租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中國雄安集團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3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