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正在公示 雄安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名单

正在公示 雄安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名单

2022年01月19日21: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9日电 (宋烨文)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二个部门确定了拟作为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和试点项目名单。雄安新区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名单;河北雄安睿哲新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家庭IPv6应用拟入选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名单。

根据《关于开展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公安部、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广电总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工作。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相关部门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及复核,十二个部门确定了拟作为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综合试点城市和试点项目名单。现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期截至月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010-55635308/55635815联系。

同时,也鼓励此次未入选的申报城市和项目,继续探索创新,加快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

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ysNxJ8YIsdxI5tlYUHu5LQ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