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安庆杰调研安新县2021年电代煤项目

安庆杰调研安新县2021年电代煤项目

2021年07月12日10: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2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到安新县实地调研电代煤项目各项工作。

安庆杰首先来到大王镇电代煤项目电力设施增容改造现场,听取了电力容量增容申请情况以及施工进展、安新县2021年电代煤项目确户选型的进展以及设备到货情况汇报。安庆杰强调,要严把新增户审核关,各级政府要正确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同时,也要为国家财政资金的使用把好关。

汇报结束后,安庆杰来到广东万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库房检查到货情况和仓储情况,查看了货物的卸车、储存、转运情况,并指出了仓储中的部分问题。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安庆杰来到安新镇王家寨村进行调研。在王家寨村,安庆杰实地查看了安新县电力公司为王家寨村打造的多能互补、自给自足的智能微电网。同时还查看了王家寨村村内供电设施情况,参观了村集体互助会。

在王家寨村调研结束后,安庆杰指出,电代煤项目要做到底数清楚、措施清楚、监管清楚。要把好事办实,各项工作严抓细管,保质保量完成安装任务。雄安新区规建局要做好资金配套保障工作,力保年底实现雄安新区“无煤区”的建设目标。

雄安新区规建局、雄县住建局、安新县政府、安新县住建局相关同志,安新县供电公司、大王镇、安新镇、方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