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安全质量日”活动暨安全质量制度应知应会擂台赛举办

雄安集团“安全质量日”活动暨安全质量制度应知应会擂台赛举办

2021年07月10日22: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0日电 (王红)中国雄安集团“安全质量日”活动暨安全质量制度应知应会擂台赛9日在雄安新区启动区128项目部举办。来自雄安集团二级公司和新区参建企业的42名优秀质量安全管理人员,组成14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图为活动现场。邢强摄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晓良在做赛前动员时表示,雄安新区的安全质量问题备受各界关注,此次开展擂台赛,一方面是督促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夯实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制度理论基础,提升安全质量管理人员从业素质。另一方面,是通过比赛的形式,将安全质量管理文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雄安质量”落到实处。

图为擂台赛获奖者合影。人民雄安网王红摄

经过激烈比拼,中交联合体R1线二标项目获得冠军,中铁一局雄东A社区管廊二标项目、中铁十一局容西市政四标项目获得亚军,中铁十一局启动区B组项目、中建八局雄安商服二标项目、中建八局雄安国际酒店项目获得季军。

图为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王红摄

雄安集团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启动区、起步区运行步入快车道,这就要求建设者有过硬的本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者要对规范、标准、制度了然于胸。各公司、企业要将学习规范、标准、制度作为项目必修课,定期开展培训,打造一支素质硬、本领强的队伍。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