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石油集團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廣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石油集團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廣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4年01月14日11: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4日電 1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會見中國石油集團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王廣生一行,並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石油集團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廣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王廣生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給予新區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雄安新區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統籌推進大規模建設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項工作,城市框架全面拉開,城市綜合功能、商業服務功能、公共服務功能日臻完善,綜合承載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發展能力不斷增強,一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高水平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正在拔節生長。成立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既是落實制造強國戰略、促進裝備制造業務高質量發展的重要體現,也是支持雄安新區建設、打造新時代創新高地的具體行動。希望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在雄安布局發展,共同加強在高端制造、裝備制造、鴻蒙生態建設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新區將在辦公、研發、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好服務保障,創造良好環境,與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攜手開創互利共贏新局面。

張國華與中國石油集團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廣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王廣生對雄安新區一直以來給予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自去年10月在雄安落戶以來的經營發展情況及下一步發展規劃。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落戶雄安以來,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新區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備受震撼、倍感振奮。作為中石油集團整合高端裝備制造板塊業務打造的重要子公司,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承擔央企責任,結合雄安發展所需,充分發揮品牌、資金、技術等優勢,在創新實驗室、綜合能源補給站、地下管廊建設、新能源、戰略性新興產業、未來產業發展等方面深入開展合作,以實際行動助力雄安新區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發展。

中石油昆侖制造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趙紅超,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丁曉龍參加座談。

(責編:李兆民、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