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舉辦系列活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4年01月11日10:1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1月11日電 (記者李兆民、宋燁文)警營開放日、重溫人民警察誓詞……第四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到來之際,雄安新區公安局、北京鐵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處雄安站派出所(簡稱“雄安站派出所”)等單位組織開展了系列活動。

1月10日,在雄安新區公安局的警營開放日活動上,群眾代表、警察家屬等30余人走進警營,“零距離”觀摩、感受公安工作和警營生活﹔雄安站派出所的集體民警則是在1月9日下午重溫了人民警察誓詞,並舉行了讀書分享會。

1DU8A5758

雄安新區公安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1DU8A5783

雄安新區公安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1DU8A5792

雄安新區公安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警察正在准備進行無人機飛行表演。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1DU8A5803

雄安新區公安局警營開放日活動現場,特警模擬反恐演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1DU8A5831

警犬在訓犬員的指引下展示搜毒、搜爆等訓練科目。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1圖片1

雄安站派出所民輔警重溫人民警察誓詞。關啟迪攝

1圖片3

雄安站派出所舉辦了讀書分享會。關啟迪攝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