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容城縣智慧科技農業產業園項目開工

雄安新區容城縣智慧科技農業產業園項目開工

2023年09月26日14: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6日電 (記者王紅)日前,雄安新區容城縣舉辦智慧科技農業產業園項目開工奠基儀式。園區建成后,將直接帶動1000余人就業,實現年產值20億元,成為雄安新區乃至北京的重要綠色蔬菜供應基地、科技示范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和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的現代農業樣板。

1

圖為奠基儀式現場。容城縣委宣傳部供圖

容城縣智慧科技農業產業園項目位於晾馬台鎮,是集科研、育種、裝備制造、高效農業、現代農業管理培訓於一體的現代農業園區,項目總佔地面積1188畝,總投資約11億元,其中一期總投資6.7億元,佔地面積583畝,將建設高標准智能化玻璃溫室、薄膜溫室和配套中心,形成七大功能分區。

2

圖為奠基儀式現場。容城縣委宣傳部供圖

容城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武彥斌在致辭中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容城縣始終把解決“三農”問題作為重中之重,深入落實鄉村振興戰略,充分發揮區位優勢,積極吸納創新資源,探索農業農村現代化新路徑。容城縣將加大項目協調服務力度,為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質的配套服務,做好項目落地的“服務員”和企業發展的“守護者”。

(責編:王紅、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