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与农业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与农业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年05月24日08:20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推进、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此次签约也是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签署的首个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建设发展,加快推动融资租赁、跨境电商、进口分销等重点发展方向产业导入,积极探索数字经济、绿色金融、本外币账户试点、离岸贸易等领域创新。

此次签约将有助于加快实现雄安自贸试验区高端高新产业聚集、金融服务开放创新、贸易投资自由便利、政府治理包容审慎、区域发展高度协同的建设目标。雄安农行将紧紧围绕雄安自贸试验区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在系统协同、客户资源、产品政策、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在重点产业培育、开放型平台建设、金融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金融顾问行。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