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建设单位与当地开展村企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

雄安建设单位与当地开展村企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1月19日09: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9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容城县南张镇西牛村党支部与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党建联建基地”17日揭牌,村企双方代表还签订了联建协议。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当天,上海宝冶党员代表到西牛村开展了“村企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助振兴”慰问活动,向困难大学生、困难党员、弱势群体发放慰问品,向西牛村“爱心食堂”捐赠物资,并在西牛村开展座谈会,根据联建架构、联建措施、联建模式,共商发展对策。

图为座谈会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容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村企党建联建,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协调机制互通,切实做到资源优化、合作共赢、智慧驱动,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图为上海宝冶向西牛村“爱心食堂”捐赠物资。上海宝冶供图

上海宝冶雄安新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基地”的创办,充分发挥上海宝冶的综合带动效应,在上海宝冶和南张镇、西牛村之间建立有组织、经常性、紧密型的联系,实现企业和农村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