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大水大街部分路段8日起封闭 绕行方案了解下

雄安容城县大水大街部分路段8日起封闭 绕行方案了解下

2021年11月07日21:2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7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县政府7日发布《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大水大街市政工程施工交通改道的通告》,显示因市政工程管廊道路施工,2021年11月8日至2022年5月31日,将对大水大街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改道。

据介绍,封闭路段包括军转路与大水大街交汇处往南方向、大水大街与容西内部2号通道交汇处。过往车辆可绕行从奥威路方向驶入容易线方向的车辆请绕行7号通道、5号通道、2号通道再进入大水大街驶入容易线方向;从容易线方向驶入奥威路方向的请绕行2号通道、5号通道、7号通道再进入奥威路(荣乌高速路口)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在军转路与大水大街改道路口北侧2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在奥威路进入澳森南大街路口1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两个路口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详情如下:

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大水大街市政工程施工交通改道的

通 告

广大市民朋友:

因大水大街市政工程管廊道路施工,计划近期对大水大街部分路段封闭改道。具体情况如下:

一、军转路与大水大街交汇处往南方向封闭,经大水大街改至军转路,绕行澳森南大街至奥威路,在军转路与大水大街改道路口北侧2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车辆禁止通行;在奥威路进入澳森南大街路口1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车辆禁止通行。

二、大水大街与容西内部2号通道交汇处改道至大水大街新建管廊上方,大型车辆绕行容西内部2号通道以及容易线,禁止向南方向驶入大水大街。

三、大型车辆绕行线路:从奥威路方向驶入容易线方向的车辆请绕行7号通道、5号通道、2号通道再进入大水大街驶入容易线方向;从容易线方向驶入奥威路方向的请绕行2号通道、5号通道、7号通道再进入奥威路(荣乌高速路口)方向。

四、为保证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请来往车辆、行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五、封闭改道时间:自2021年11月8日至2022年5月31日。

特此告知沿线市民朋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7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