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安新開展身邊好人典型故事現場交流活動

雄安安新開展身邊好人典型故事現場交流活動

2023年08月30日09:3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0日電 (任俊潔)8月29日,雄安新區安新縣組織開展了身邊好人典型故事現場交流活動,對獲得2022 年度“安新好人”及“好婆婆·好兒媳”榮譽的36人進行了表彰。

活動現場。安新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雙爭”活動走深走實,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集中展示居民思想道德建設豐碩成果。

近年來,安新縣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開展“雙爭”活動為抓手,持之以恆推進公民道德建設。涌現出了“中國好人”“全國文明家庭”“河北省優秀志願者”等省級以上先進典型20余位,以及數百名基層“草根”模范。

活動現場。安新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安新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孫海燕表示,希望此次“安新好人”“好婆婆”“好兒媳”們能夠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各自領域用嘉言懿行引領社會風尚,成為社會前行的“領跑者”,用善行善舉的星星之火,在安新大地上形成燎原之勢,為社會發展、文明城市創建提供強大的價值引導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動力。

據介紹,安新縣文明辦將以此活動為契機,繼續廣泛宣傳先進典型、傳承文明美德,多形式、多渠道講好身邊好人感人故事,引導全縣上下學有榜樣、趕有目標,多組織身邊好人典型開展宣講活動,讓他們的事跡可親、可敬、可做、可學,建立健全禮遇道德模范的相關制度,以“榜樣效應”傳遞放大正能量。

活動現場。安新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本次活動由安新縣文明辦、共青團安新縣委、安新縣婦聯主辦,雄安新區宣傳網信局,安新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團縣委、縣婦聯,縣直各單位,各鄉鎮、社工委等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