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出席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揭牌儀式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出席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揭牌儀式

2023年08月30日09: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並出席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揭牌儀式

張成中出席有關活動

人民網雄安8月30日電 8月29日,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到雄安新區調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共同為落地雄安新區的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兩家二級子公司揭牌,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務副省長張成中,中國衛星網絡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牟相軍出席揭牌儀式。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一行舉行工作座談。劉向陽攝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張冬辰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星網積極推進總部大樓建設、統籌推動集團子公司落戶雄安新區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北及雄安新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6月30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搶抓重大發展機遇,奮力譜寫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新篇章。中國星網作為首家注冊落戶雄安新區的央企,以實際行動服務和融入國家戰略,積極推進我國衛星互聯網建設,在雄安新區設立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兩家二級子公司,對河北及雄安新區發展空天信息和衛星互聯網產業具有重要意義和示范帶動效應,充分體現了中國星網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的責任擔當,對全省、對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的堅定信心。希望中國星網一如既往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布局更多二三級子公司或創新業務板塊,促進更多具有前瞻性的創新試點示范項目落地落實,共同推進雄安新區空天信息和衛星互聯網產業高質量發展。雄安新區將持續完善疏解配套政策,優化服務保障,為中國星網創新發展營造最優環境。

張國華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出席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中國星網規劃發展部簽約儀式。劉向陽攝

張冬辰對河北省及雄安新區長期以來給予中國星網集團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中國星網設立兩年多來,始終牢記“國之大者”,積極承擔政治責任,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重大戰略部署,各項事業取得了快速發展。當前,中國星網總部大樓主體結構封頂,有關項目正在加速建設。下一步,將以兩家二級子公司落地雄安新區為契機,充分發揮資源技術優勢,圍繞空天信息和衛星互聯網等產業領域,優化產業創新布局、形成新型產業生態,不斷推動供應鏈、產業鏈、創新鏈深度融合,主動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為加快打造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持續注入新動能。

張國華、張成中與中國衛星網絡集團董事長張冬辰、副總經理牟相軍出席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劉向陽攝

會上,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中國星網規劃發展部簽署《共同支持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和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發展合作備忘錄》。

張國華、張成中和張冬辰、牟相軍為兩家公司揭牌。劉向陽攝

會見結束后,舉行了中國星網易聯供應鏈有限公司、中國星網共享服務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張國華、張成中和張冬辰、牟相軍為兩家公司揭牌。

新區領導於國義、王紀平、丁曉龍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