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

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

2021年07月12日20: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時強調

高質量做好項目收尾和開園准備工作

全力確保雄安郊野公園如期開園運營

人民網雄安7月12日電 7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情況。他強調,新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生態建設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加快推進雄安郊野公園各項工程收尾,扎實細致做好開園准備工作,全力確保如期高質量開園運營。

7月11日,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炎炎夏日,雄安郊野公園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大片新栽植的樹木挺拔而立,綠枝紅花交相掩映,一片色彩斑斕。張國華一行首先來到雄安郊野公園主廣場、主場館布展大廳實地調研檢查,聽取主場館、雄安園、小市政建設以及開園相關准備情況的匯報。隨后,來到石家庄展園和邯鄲林驛站,詳細了解城市林和城市展園開園准備工作情況。

7月11日,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張國華強調,作為雄安新區北部生態典范之作,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雄安郊野公園即將對外開放。各級各相關部門和參建單位要進一步加強工作統籌,全力推進雄安郊野公園工程收尾、項目竣工驗收、配套功能完善、服務管理體系建設等各項工作,為高質量開園做好各項准備工作。要按照“一園一景”要求,精心研究14個城市展園景觀搭配、布展設計、服務功能打造等工作,確保既組團成景,又各具特色,著力提升城市展園和城市林景觀綜合效果,把雄安郊野公園打造成一個充滿自然野趣、適宜休閑游憩的新區靚麗名片,增強對廣大游客的吸引力,努力實現生態效益、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共贏。

7月11日,張國華調研雄安郊野公園建設情況。劉向陽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安慶杰、王紀平、張杰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