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见证·未来·雄安五周年系列报道”

明天,相约雄安,解答你们关心的问题,不见不散!

2022年03月31日18:1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31日电 雄安新区5岁啦!5年来,雄安新区从“一张白纸”,到如今重点片区和工程建设热火朝天,城市框架全面拉开,未来之城雏形初显。

值此之际,人民雄安网及雄安媒体中心根据前期网友投票结果,选取了网友最关心的3个点位——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启动区“三校一院”(北海幼儿园雄安园区、史家胡同小学雄安校区、北京四中雄安校区、雄安宣武医院),于4月1日下午15:00联合人民网,人民网+客户端,人民视频,人民网微博,人民网抖音、快手,人民雄安网视频号进行直播,带大家“现场”看看新区设立5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感受雄安新形象,了解雄安新功能、新产业、新机制,认识雄安新人才,以便能更好抓住雄安机遇,共享雄安建设发展红利。

记住直播时间,精彩别错过↓↓↓

更多新闻:

街采|我和雄安的这5年

雄安大事记(2017-2022)

未来之城日新月异!20组对比图带你看雄安之变

延伸阅读:

5年来,您亲历、见证了雄安的哪些变化或者大事件?给您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和改变?对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特别是关系你我的城市建设、教育人才、医疗养老、政务服务、民生日常、营商环境等领域,您有什么建议或好点子,又有哪些期待?值此雄安新区设立5年之际,欢迎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开辟的专页(http://www.rmxiongan.com/GB/388992/404344/index.html),一起来为雄安建设发展献策。

识别上方二维码一起来为雄安献一策

(责编:王红、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