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未来之城 七年蝶变

2024年03月30日09:42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从“一片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雄安新区设立7年来,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清新明亮的现代化城市雏形全面显现。

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一年一个样,人民雄安网制作了一组对比图,带你直观感受雄安新区7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

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片区: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片区位于启动区核心位置,由雄忻高铁雄安城际站枢纽、京雄快线航站楼站、国贸中心和东西轴线公共交通组成。未来,在雄安城际站就可以坐上京雄快线、雄忻高铁和规划地铁M1、M2线,在雄安航站楼可以办理值机,实现半小时到大兴机场。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