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容和悦容小学:当“六一”遇上艺术节

2023年06月02日16:23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图为学生进行文艺汇演。雄安容和悦容小学供图
图为学生进行文艺汇演。雄安容和悦容小学供图

人民网雄安6月2日电 (王红)非遗进校园、文艺汇演、摄影展、画展……日前,雄安容和悦容小学举办了“悦享成长,‘艺’起绽放”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追求。

舞姿翩跹,画笔流转,歌声飞扬。当“六一”遇上艺术节,给节日的气氛增添了无限文化底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优秀非遗文化走进校园,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悦容小学引进了鹰爪翻子拳和麻石陶器两项非遗项目,并成立校园实训基地。该基地于活动当天进行了揭牌。

雄安容和悦容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美育教育为抓手,发挥美育功能,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