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开学第一天!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及三县学校错峰开学

2022年02月28日19:0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图为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新学期开园头天,校方正组织老师进行新学期入学演练。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供图
图为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新学期开园头天,校方正组织老师进行新学期入学演练。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供图

人民网雄安2月28日电 (李兆民)2月28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多所学校开学,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走进校园,分新座位、领新课本、上开学第一课,高高兴兴迎来新学期。

据介绍,2月28日至3月1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及三县学校按照规定组织学生进行分年级、分批次错峰有序返校。开学前,学校提前发布了“入校时请佩戴口罩”、“校门口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等温馨提示。同时,各校对校内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重点对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洁,对公用物品、公共接触物品等进行了预防性消毒。校方还组织老师进行了新学期入学演练、校园消杀等多项防疫措施,以保障开学首日学生安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