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雄安容东片区幼儿园今日开学 直击现场

2021年11月30日19:42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图为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小朋友正在表演才艺。人民网 王红摄
图为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小朋友正在表演才艺。人民网 王红摄

人民网雄安11月30日电 (王红、宋烨文)今天上午,雄安新区容东片区4所幼儿园——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雄安容和乐安幼儿园、雄安容和悦容幼儿园和雄安容和双文幼儿园开学,迎来首批宝宝。

引导、测温……清晨,迎着朝阳,4所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便来到了门口,迎接孩子们。

据了解,容东片区四所幼儿园均采用小班化教学,教师都是面向全国层层遴选招聘来的。幼儿园内,绘本馆、科学探究室、美工室、烘焙坊等多功能教室一应俱全。

开园第一天,步入新环境的小朋友们,都有哪些表现呢,一起来看看吧。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