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记录历史、留住乡愁 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在雄安雄县展出

2021年11月26日18:27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展览现场。朱峙委 摄
展览现场。朱峙委 摄

人民网雄安11月26日电 “聚焦雄安千秋业 翰墨丹青记乡愁”书画摄影主题创作展26日在雄安新区雄县举行,旨在记录历史、留住乡愁,弘扬本土文化,展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成果。展览将持续一周,期间免费开放,市民游客可前往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观看。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580余幅,最终展出书画作品83幅、摄影作品42幅。展览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雄安起航》、《百对夫妻建雄安》、《迎宾大道》等摄影作品展示了新区建设发展成果,《淀边夕照》、《朝阳》、《金秋打扮老淀 秀林装点新城》等展现了新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

此次活动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和旅游局、雄县文联主办,雄县文化馆、雄县书协、雄县美协、雄县摄协承办。(李雪晴、朱峙委)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