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别人家的学校”,就在雄安容东家门口

2021年11月17日22:01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雄安容和德辉学校的风雨操场内安装了一面攀岩墙,图为王文芯在尝试攀岩。人民网 宋烨文摄
雄安容和德辉学校的风雨操场内安装了一面攀岩墙,图为王文芯在尝试攀岩。人民网 宋烨文摄

人民网雄安11月17日电 (刘师豪、宋烨文)作为重要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内各个学校的情况颇受外界关注。

目前,容东片区已建成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级中学、1所高级中学和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初中),回迁子女的报名工作正有序进行。正式开学后,学生可实现5分钟到幼儿园,10分钟到小学,15分钟到初中、高中。

那么,容东片区的这些学校长什么样?环境如何?有什么特别之处?日前,人民雄安网对雄安容和德辉学校、雄安容和乐民小学和雄安容和悦容小学进行了实地探访。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