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将首次亮相!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进入倒计时

2021年10月14日18:43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图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筹备现场,雄安集团志愿者正进行培训。人民网 李兆民摄
图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筹备现场,雄安集团志愿者正进行培训。人民网 李兆民摄

人民网雄安10月14日电 (李雪晴 李兆民)10月16日至19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将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雄安新区“新地标”——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首次对外公开亮相。距离设计周开幕还有不到3天,人民网记者今日对现场进行了探访。

本届设计周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二次牵手英国工业设计大师迈克尔·杨,策划了全新设计周主视觉以及展馆。同时,雄安新区主会场首次启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搭建了6000平方米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汇聚3000余件全球先进工业设计精品,设有六大展区,其中国际展区面积超60%。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正有序进行当中。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设计周启用的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居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核心位置,北靠三栋五星级酒店大楼,南临中央水景,造型简约,体现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独特风格。今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将承办大规模、高标准的国际会议,承担科技成果聚集、评估筛选、转化撮合、保障支撑四项功能,助力新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示范区。

此外,设计周期间,除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还将举办行业大咖主旨演讲、“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雄安设计论坛、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雄安集团需求发布会、设计创新之旅等10余场系列活动。

观众可提前在“2021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小程序内报名预约,凭身份证、二维码、健康码进入现场。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