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学党史·办实事 | 百米长卷颂祖国 雄安容城举办大型亲子绘画活动庆国庆

2021年10月03日18:3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苏丹丹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苏丹丹摄

人民网雄安10月3日电 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丰社区日前举办“忆初心,绘梦想,百米长卷颂祖国”大型亲子绘画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活动现场,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家长一起,将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畅想以图画的形式在百米画布上呈现。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基础践行,不仅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对孩子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每个小家庭更好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容丰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党史学习不停步,服务群众有温度,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