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将冰雪运动送到群众身边 雄安容城县启动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

2021年09月12日21:55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人民网雄安9月12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容城县今日启动2021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旨在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培育冰雪运动人才,加快冰雪运动强省建设。

“陆地冰壶很有意思”“滑雪体验跟真的一样”……活动现场,既有年逾九旬的老人,还有六七岁的孩童,大家争先恐后地体验桌球冰壶、冰球、滑雪体验机、陆地冰壶、轮滑等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现场设置了冰雪文化展板,用图片和文字向大家宣介冬奥冰雪知识。

据介绍,启动仪式上共发放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宣传材料1300余份,普及群众数达3000余人次。“我们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解冬奥,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雄安新区容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