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丨雄安新区首座高标准体育公园正式投入使用 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查看原图】
容城县体育公园。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容城县体育公园。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7月05日15:17

人民网雄安7月5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容城县4日在新建成的体育公园举办“健康容城,你我同行”启动仪式,标志着雄安新区首座高标准体育公园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该体育公园对社会免费开放。

容城县体育公园位于白洋淀大道西侧,占地4万余平方米,集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跑道等于一体。体育公园主要包括休闲健身区和生态停车区,设有小车停车位191个,大巴车停车位4个,充电桩22个,是一座设计全年龄、全时段、全员参与的高标准体育公园。

据容城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容城县以加快建设新功能为抓手,不断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功能,持续推进涵盖群众日常居住、出行、养老、就医、就学方面内容的“美丽县城”建设。截至目前,全县现有市民体育运动中心1座,标准田径场2处,体育公园4处,健身站点32处,飞碟射击训练基地1处,真冰滑冰馆1处,乡镇农民健身工程项目6个,人均健身场地1.8平方米以上,实现了健身设施城乡全覆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抢抓新区建设发展的有利契机,以解决人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导向,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着力营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不断增强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为新区‘五新’目标的实现助力。”该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