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140幅优秀书画作品在雄安容城展出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6月29日19:25

人民网雄安6月29日电 (窦薇)丹青竞技,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雄安新区建设进程和成果,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的“一心向党·情系雄安——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29日开幕。展览共征集各类作品260幅,经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40幅进行展览。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展出的作品充分表现了艺术世界的丰富多彩。书法作品不但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还兼具条幅、对联、斗方、横匾等各种形式,让人目不暇接;绘画作品描绘了建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史和新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摄像作品将一个个美好瞬间定格,将历史的浪花凝固在光影之中。一幅幅参展作品展现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次展览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主办。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期间对外免费开放,有意者可前往容城县艺术新马号长信艺术馆(容仁路21号,金孔雀对面)观看。

分享到:
(责编:王红、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