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中小学生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活动现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6月27日14:41

人民网雄安6月27日电 (李雪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童心向党”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小学生建党百年文艺汇演26日在容城县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分为“英雄精神记我心”、“红色基因传我心”、“胸怀使命强我心”、“党的光辉照我心”四个篇章。汇演节目从容城县所有学校中层层选拔、优中择优,参加汇演的既有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有来自各中学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优秀合唱团队,也有征迁学校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当那天来临》《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汇演通过一首首歌曲,带观众们一同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歌颂了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文艺汇演由雄安新区容城县教育局主办,北京朝阳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雄安校区承办。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