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加速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

【查看原图】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会展中心)今年下半年将投入使用。李兆民/摄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会展中心)今年下半年将投入使用。李兆民/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6月09日16:53

人民网雄安6月9日电(宋烨文 李兆民)雄安新区经过4年多的规划建设,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正聚焦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加速推进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

据了解,雄安正加快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收尾工作,集中优势力量,开展集中攻坚,以确保本月底首期群众顺利回迁安置;已安装塔吊349座、进场建设者约3.5万人的容西片区建设场面如火如荼,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生态智能创新城区;启动区城市框架逐渐拉开,启动区市政道路和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全面展开,力保年底前“三横四纵”骨干路网如期完工。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