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容城县举行科技活动周 主题展览、球幕影院、3D设计等你来打卡

【查看原图】
容城县科技活动周现场。刘师豪/摄
容城县科技活动周现场。刘师豪/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5月24日15:54

人民网雄安5月24日电 (刘师豪)2021雄安·容城科技活动周(以下简称“科技周”)日前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漫生活街区启动。此次科技周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将持续至5月28日,期间既有内容丰富的主题展览,也有航天科普影展、智能制造装备展、科技培训等精彩活动。

据了解,主题展览突出宣传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航天科普影展为参观群众播放《航天圆梦》《巡天先驱郭守敬》《探月工程》等科普影片;智能制造装备展汇聚雄安新区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5G通信设备、 Style3D服装设计、猫耳智衣花样订制、虚拟走秀等科技产品。

此外,主办单位还将在5月25日邀请专家对容城县科技工作者、企业负责人、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等进行专项科普培训,5月27日举办雄安科技大讲堂。

本届科技周由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容城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协办。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