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文艺演出走进雄安建设现场

【查看原图】
图为演出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图为演出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4月28日17:17

人民网雄安4月28日电 (王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交集团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文艺汇演26日晚在雄安高铁站枢纽片区3号地块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工地举办,为新区建设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翔出席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分“信仰—铭记光辉历史”“荣光—肩负使命担当”“希望—共谱华彩乐章”三个篇章,共演出包括歌舞、朗诵、音诗画、乐器联奏、情景剧等在内的20个节目。

演出在鼓舞《光影百年》中拉来帷幕。歌舞剧《信仰之火》带建设者们感受了信仰的力量;情景剧《冰雪筑梦人》展现了建设者舍家为国的心酸与荣耀,让观众直呼“太真实了”;乐器联奏《万马奔腾建雄安》让人感受到了雄安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情;诗朗诵《礼赞雄安建设者》表达了对参与雄安建设的奋斗者们最深情的赞美;街舞《天天向上·好少年》将观众们的热情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节目现场,王海怀为驻雄安新区的中交建设团队发放了慰问金。他表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雄安进入大建设的阶段,中交人要贡献更多的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和中交力量。他勉励每一个中交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由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办,中交雄安、中交四公局承办。全国劳模代表、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中交最美职工代表、中交十大杰出青年代表、雄安新区建设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