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 民心 心连心” 雄安新区开展惠民演出

【查看原图】
图为演出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图为演出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4月15日17:05

人民网雄安4月15日电 (王红)“党心 民心 心连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惠民演出14日举行,演出队伍分别走进雄安新区中铁十二局雄安站枢纽片区管廊二标段和中建八局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现场,为建设者们奉献了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党旗飘扬》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汇聚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快板、魔术等表演形式。歌曲《心中的雄安》、音乐快板《千年大计》唱出了人们对设立雄安新区的赞美和对未来的向往,《时代号子》以激扬的旋律唱出了传达了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精神,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王云菊演唱的《自从来了共产党》赢得阵阵叫好……精彩的节目赢得工友们阵阵掌声,大家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演出在歌舞《中华民族》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演出。

本次活动由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协办,下一步演出还将走进雄安新区三县。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