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点燃”雄安雄县 乌兰图雅与新区群众齐唱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查看原图】
图为雄安高铁站快闪活动现场。朱峙委/摄
图为雄安高铁站快闪活动现场。朱峙委/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4月15日14:27

人民网雄安4月15日电 (王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雄安新区雄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13日在雄安高铁站、雄州梨湾、雄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此次快闪活动是雄县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活动邀请了雄安新区建设者、抗战老兵、优秀党员、道德模范、脱贫攻坚先进人物、教师、学生、警察、医生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当天,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与雄县各界人士代表一起,挥舞着鲜红的党旗,在雄县多个地标共同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美的旋律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并一同参与其中,同声高唱经典红色歌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很高兴能与雄安新区的朋友们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一起为建党百年献礼。”乌兰图雅表示,“雄安新区设立四年来发生了很多变化,一座未来之城正在拔地而起,相信雄安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雄县昝岗镇小芦昝村村民高焕娣高兴道,“新区的设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福利,雄安高铁站建在了家门口,出门更方便了,感谢国家,感谢党!”

据介绍,接下来,雄县还将通过学习专题党课,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举办知识竞赛、经典诵读,进行特色文艺汇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力争更接地气、更有声势、更见时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并落实到服务新区建设和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去。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