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新区一大批项目开工建设

【查看原图】
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开工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供图
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开工仪式现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供图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1年02月19日21:17

人民网雄安2月19日电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雄安新区一大批建设项目开工了。

记者从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获悉,2月19日,容西片区配套市政道路管廊一期工程、雄安新区容东片区2号地块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项目、容东片区4号地块项目(雄安国际酒店项目)、容东片区C组团养老中心项目、容东片区一级消防站建设工程(东)项目、容东片区教育设施配套项目(完全中学)、雄安郊野公园主场馆精装修工程、起步区1#水厂水源配套工程等多个项目在各施工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着多个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2021年,雄安新区将聚焦新区启动区、起步区和容东片区、昝岗片区、雄东片区、容西片区等重点片区,全力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城市公共服务项目、产业发展项目、生态保护项目、民生保障项目、防洪工程项目等建设,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高质量竣工。

分享到: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