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雄县千亩桃花盛开 36个村可赏花拍照

【查看原图】
雄县大营镇东王村市级非遗丝弦表演。彭海峰摄
雄县大营镇东王村市级非遗丝弦表演。彭海峰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4月15日18:18

人民网雄安网4月15日电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桃花,是春天不可错过的风景。雄安新区雄县大营镇14日举办了第二届桃花节暨“我们大营人”摄影纪录活动启动仪式。1000多亩盛放的桃花,吸引了附近的村民和游客前来。

雄县大营镇有丰富的民俗文化。本次活动以“桃花云间色 骄傲大营人”为主题,以大营镇辖区36个行政村为拍摄基地,旨在通过摄影这一艺术形式,全面反映大营镇人民在新区建设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大营镇的自然风光和民风民俗,全面提升大营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该县东河营村市级非遗风云会舞叉、东王村市级非遗丝弦《钉大缸》、北刘庄村县级非遗香面儿·香荷包等展演及戏曲表演轮番上演。(朱峙委)

分享到:
(责编:张娅喃、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