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马不停蹄

【查看原图】
图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刘向阳摄
图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刘向阳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3月10日11:32

人民网雄安3月10日电 (施云娟)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K1快速路(一期)等重点项目建设马不停蹄,施工稳步推进。目前,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塔吊基础浇筑、桩基施工等作业工作。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容东片区西南部,项目包括会展中心、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幼儿园等功能,用地面积约21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据介绍,会展中心定位为雄安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保障新区未来5到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商务办公主要是承接首批疏解而来的北京非首都功能单位,可满足大中小型各类规模单位需求;公寓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服务,主要面向中长期进驻新区办公的各类人才,采用“专家公寓+服务式公寓”的组合方式,满足从单身到带家庭的各类人才需求,能够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配套功能。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有力补充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更好地为下阶段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

分享到:
(责编:王红、施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