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安“蓝朋友”,这样跨年

【查看原图】
2019年最后一天,消防员们在训练者中开始了“跨年之旅”。图文安新县消防指战员水带训练。李兆民摄
2019年最后一天,消防员们在训练者中开始了“跨年之旅”。图文安新县消防指战员水带训练。李兆民摄
来源:人民雄安网  2020年01月01日20:38

人民网雄安1月1日电 (施云娟)昨夜,2019年的最后一晚,你在哪里?在干什么?跨年。答案高度一致。但问到具体怎么跨年,大家的方式千差万别:或约上朋友一起吃饭、逛街再去酒吧一起嗨玩到天明;或在电影院看着大片,度过2019年的最后一晚;或在电视机前看着爱豆的表演,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的到来;或是与家人聚在一起,话家常,聊未来……

这天,在雄安,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只为你我安心跨年。他们,就是你我平安的“守护神”——消防员。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此时此刻,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看到这句话,暖心的同时,更有干劲了。这个跨年夜,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但心里很满足,我们会继续努力,守护新区平安。”一位在跨年夜还奔波在外进行安全检查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消防员说。

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雄安“蓝朋友”们怎么跨年。

分享到:
(责编:施云娟、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