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雄安容和悅容小學:當“六一”遇上藝術節

2023年06月02日16:2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圖為學生進行文藝匯演。雄安容和悅容小學供圖
圖為學生進行文藝匯演。雄安容和悅容小學供圖

人民網雄安6月2日電 (王紅)非遺進校園、文藝匯演、攝影展、畫展……日前,雄安容和悅容小學舉辦了“悅享成長,‘藝’起綻放”第二屆校園藝術節暨六一文藝匯演,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孩子們提供了展現自我的平台,激發了他們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追求。

舞姿翩躚,畫筆流轉,歌聲飛揚。當“六一”遇上藝術節,給節日的氣氛增添了無限文化底蘊。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讓優秀非遺文化走進校園,增強同學們的文化自信,悅容小學引進了鷹爪翻子拳和麻石陶器兩項非遺項目,並成立校園實訓基地。該基地於活動當天進行了揭牌。

雄安容和悅容小學相關負責人表示,學校將以美育教育為抓手,發揮美育功能,落實“雙減”政策,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提高學生的藝術修養、審美情趣,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培育合格的建設者和接班人。

(責編:宋燁文、劉師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