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小鵬飛行汽車亮相 3000余件全球設計精品匯聚雄安【9】

2022年11月10日17:00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主賓國荷蘭展區。人民網 李兆民攝
主賓國荷蘭展區。人民網 李兆民攝

人民網雄安11月10日電 (施雲娟、李雪晴、李兆民、宋燁文)今天上午,第五屆河北國際工業設計周在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啟幕。

本屆設計周以“設計賦新未來之城”為主題,打造了6000平方米的工業設計創新成果展,匯聚來自荷蘭、英國、法國、芬蘭、韓國等358家國內外展商的3000余件全球設計精品,重點展示國內外前沿設計、綠色設計、建筑設計等領域的設計產品,以及河北省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創新、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成果。其中雄安主場館國際展區面積超60%,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成效,策劃河北工業設計成果、小鵬飛行汽車、長城汽車、中車唐山產品,以及中國星網、中國中化、中國華能等疏解央企的設計成果,都可以在這裡看到。一起跟著人民網的鏡頭先睹為快。

(責編:王紅、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