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向著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奮勇前進

——寫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之際

2022年10月16日09: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16日   第 02 版)

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再次抵達重要歷史性時點。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氣朗,山河錦繡。迎著收獲的喜悅,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在北京開幕。

此時,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走過了百年奮斗壯闊征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創造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中國人民自信豪邁地站在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的歷史起點上。

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黨的二十大將科學謀劃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今天的中國,東風浩蕩,氣象萬千﹔今天的中國,意氣風發,信心滿懷,闊步邁向未來。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