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丨雄安安新縣健康驛站基本完工 含28棟建筑366間單間 

2022年05月27日17:24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安新縣健康驛站隔離單元內的單間。據了解,每個單間都配有洗浴房和電視機。人民網 劉師豪攝
安新縣健康驛站隔離單元內的單間。據了解,每個單間都配有洗浴房和電視機。人民網 劉師豪攝

人民網雄安5月27日電 (劉師豪)為織密織牢新冠疫情防控網絡,雄安新區堅持“平戰結合”原則,統籌當前和長遠需求,加快健康驛站、方艙醫院、核酸檢測基地等場所建設。日前,人民雄安網走進位於安新縣的健康驛站一探究竟。

安新縣健康驛站佔地115畝,其中一期建設用地65.5畝,二期預留用地49.5畝。據建設方河北白洋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一期共建設隔離單元房間366間,可容納366人﹔辦公及其他附屬用房215間,可供80多名醫護人員、服務人員使用。

據了解,隔離用房為單人單間,每個房間都配有洗浴房、電視機和更為節能的空氣源熱泵。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