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弘揚雷鋒精神 雄安新區容城縣志願者在行動

2022年03月05日20:01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活動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容城縣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雄安3月5日電 (李雪晴)在全國第59個“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雄安新區容城縣5日開展“弘揚雷鋒精神 爭做時代新人”主題志願服務活動,進一步傳播志願服務理念,營造大力弘揚雷鋒精神的志願服務濃厚氛圍。

理發、量血壓、測血糖、宣傳冰雪運動……活動現場,志願者們為廣大群眾帶來了醫療便民、義務理發、普法宣傳、冰雪運動推廣、網絡安全知識宣傳、文化惠民、生活安全知識宣傳、環境保護知識宣傳等8項志願服務,吸引了老中青少幼各年齡層次的人群廣泛參與。

“此次活動旨在展現新時代容城奮進發展的文明風尚,希望通過大力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吸引更多市民群眾關注、支持、參與志願服務事業,讓雷鋒精神四季常青,讓文明新風吹遍容城,助力雄安新區建設。”雄安新區容城縣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