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開學第一天!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及三縣學校錯峰開學

2022年02月28日19:05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圖為雄安容和樂民小學開學首日,老師正在給學生上“開學第一課”。人民網 李兆民攝
圖為雄安容和樂民小學開學首日,老師正在給學生上“開學第一課”。人民網 李兆民攝

人民網雄安2月28日電 (李兆民)2月28日,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多所學校開學,記者在現場看到,孩子們走進校園,分新座位、領新課本、上開學第一課,高高興興迎來新學期。

據介紹,2月28日至3月1日,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及三縣學校按照規定組織學生進行分年級、分批次錯峰有序返校。開學前,學校提前發布了“入校時請佩戴口罩”、“校門口配合進行體溫檢測”、“主動出示健康碼”等溫馨提示。同時,各校對校內環境進行了全面整治,重點對教室、宿舍、食堂、圖書館、會議室、衛生間等公共場所進行了徹底清潔,對公用物品、公共接觸物品等進行了預防性消毒。校方還組織老師進行了新學期入學演練、校園消殺等多項防疫措施,以保障開學首日學生安全。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