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組圖:記錄歷史、留住鄉愁 百余幅書畫攝影作品在雄安雄縣展出

2021年11月26日18:2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展覽現場。朱峙委 攝
展覽現場。朱峙委 攝

人民網雄安11月26日電 “聚焦雄安千秋業 翰墨丹青記鄉愁”書畫攝影主題創作展26日在雄安新區雄縣舉行,旨在記錄歷史、留住鄉愁,弘揚本土文化,展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成果。展覽將持續一周,期間免費開放,市民游客可前往雄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多功能廳觀看。

據介紹,此次書畫展共征集作品580余幅,最終展出書畫作品83幅、攝影作品42幅。展覽的作品題材豐富、風格多樣,《雄安起航》、《百對夫妻建雄安》、《迎賓大道》等攝影作品展示了新區建設發展成果,《澱邊夕照》、《朝陽》、《金秋打扮老澱 秀林裝點新城》等展現了新區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貌。

此次活動由雄縣縣委宣傳部、雄縣文化和旅游局、雄縣文聯主辦,雄縣文化館、雄縣書協、雄縣美協、雄縣攝協承辦。(李雪晴、朱峙委)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